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日期:2020-02-02 17:30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来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郭彦洪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总书记对唐山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会议精神和省人大要求上来, 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市人大工作提标、提速、提档、提质,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郭彦洪强调,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全面对标对表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 聚焦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功效,推动市委决策落地落实
要着力在提高立法质量效率、增强监督刚性实效、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见成效、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整体质量水平。
全面加强人大系统党的建设,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