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

南京 | 为结婚他贷款买房 女方竟一声不吭卷钱跑

发布时间:2020-02-02 点击数:590
近日,谢先生急匆匆走进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白鹭洲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女友把买房子的钱偷偷卷走,现在人也找不到了。
谢先生回忆,2017年时自己结识了女子张某,两人一见钟情,没多久便坠入爱河。
之后的日子里,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谢先生感觉自己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很快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2019年年初,张某提出要结婚就先买房子,谢先生觉得也有道理,考虑到张某没有工作也没有财产,两人便用谢先生的名义找到一家小贷公司贷了60万。
张某告诉谢先生,自己父亲在老家长沙有一套房,等出售后就将贷款的钱还给谢先生。
2019年3月12日,张某通过一家房地产公司签订了一份购房合同,两周后,谢先生将贷款的60万元从银行卡转给张某让其买房,本以为到此为止就可以静静等待新房,然后抱得美人归,然而没想到几个月后的一通电话,给了谢先生一个晴空霹雳。
7月27日,谢先生突然接到中介房产公司的电话,对方称张某取消了购房合同,并将购房款退回到其手中,对方还说,张某取消合同时,不让中介公司的人把这件事告诉谢先生。
谢先生一听不对劲,便赶紧给张某打电话,可此时已经无法联系上张某,后来谢先生多方打听,也去过张某的老家长沙,都没有张某的半点音讯,在寻找将近半年无果,万般无奈之下,谢先生只好来到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秦淮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