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

乐山打造乐山品牌、黄金和北京。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数:789
           四川乐山在线新闻(记者于建军)近日,记者从乐山市商务局获悉,乐山市13家制茶骨干企业从2016年北京国际茶博会荣获嘉奖,重返乐山实现营业额2117万元,其中包括现场销售17万余元。
同时,碧潭浮雪品牌茉莉花茶、金口玉雅、雪山玉芝等乐山明星产品在茶叶产品选择活动中,从近300种茶叶产品成功进入191种推荐产品名单。
在雪牌茉莉花茶中荣获特别金奖,参加获奖产品企业系列宣传展览活动。
           据报道,展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组委会与澳大利亚特种茶协会(ATSA)一起举办了2016年国际茶叶资格赛,并组织外国学生参观马莲岛国际。
阿尔茶城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郁的饮茶文化氛围,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茶道。
     茶叶产品的选择和推广是展会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00多家参展商的近300份茶叶样品,包括绿茶、红茶、白茶、黄茶、乌龙茶、红茶、普洱茶、花茶、混茶、代茶等。
通过对216个茶叶有效样品的综合评价,选出10个特种产品奖、10个特种金奖、20个金奖和191个推荐产品。
龙茶以其经典的真实花茶形象,赢得了众多茶叶鉴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荣获2016年北京国际茶业博览会特种金奖桂冠。
       据了解,乐山制茶企业打的是绿色、生态、有机拳头产品,深受广大商家的青睐,有额云迎雪、金口江君毅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额边土里土克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金口玉牙、梧桐桥雅之初。
银陵茶业有限公司、银陵茶业有限公司等地生态色茶的现场销售额分别超过2万元,与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石家庄等地商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意向协议金额近1900万元。
元。
    本次展览宣传推广了峨眉山茶、茉莉花茶、马棱绿茶,进一步提升了乐山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整个活动策划周密、质量高、效果好、企业满意、市场认可、ACHI。
充分展示了乐山茶业的实力和区域品牌建设的成就,彰显了乐山茶产品走出四川、进入北京、走向世界的决心和勇气,有效增强了LE的信心。
在山茶企业发展的城市中,指明了该市茶业进一步发展的方向。
    乐山茶产业综合实力居全省首位。
    据报道,近年来,乐山市依托丰富的茶叶资源,培育了马边路1号、川木28号、川木218号、峨眉文春等省级茶树品种,并选育出省级茉莉品种金庙茉莉1号,成为全国唯一的省级茉莉品种。
中国品种获批准。
       在品牌培育方面,乐山实施区域品牌+企业品牌战略,着力打造峨眉山茶、茉莉花茶、马边绿茶区域品牌,分别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乐山已列入全国峨眉山茶业名牌建设示范区。
竹叶清、轮岛、峨眉雪芽天府茶是中国驰名商标,其中竹叶清县直竹株间两家企业荣获中国著名农业企业称号。
产品。
乐山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中国绿茶之都荣誉称号,库威县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中国茉莉花乡、中国茉莉花茶都、中国茶乡荣誉称号。
四川茶主要由省政府建设。
     目前,乐山茶叶产业已形成三大产业带:嘉峨30公里20万亩生态茶产业带、梧桐古威木川茶叶(茉莉花)50公里50万亩标准化产业带、马边木川大型有机生态茶产业带,并已建成规模。
全市现有大型茶叶生产加工企业140家,茶叶产业化品牌龙头企业31家,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2家,市级27家。
n、峨眉雪蕾、仙芝竹尖、林雪、春五金花等企业在全省占有重要地位,其中幼竹叶销售额达到6.2亿元,居全国茶叶企业销售第二位,仅次于田国。
阜茶集团。
全市职工总数为100万人,全市茶农人均年纯收入连续五年增长278.5元。
在茶叶主产区,农民茶叶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高达70%。
  到2015年底,乐山茶园总面积122万亩,茶叶总产量达到86000吨,鲜叶总产值36.6亿元,综合产值100亿元。
全省范围内,茶叶产业综合实力居全省首位。
  峨眉山市、嘉江县、利伟县、马边县、木川县等五个县(市)面积有20万亩,其中4个县已成为全省现代农业(茶叶、茉莉)建设的重点县。
  构建乐山茶叶产业构建绿色生态品牌体系   据悉,下一步,乐山市将加快建设自然生态、茶业发展、文化旅游多产业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家茉莉花茶产业核心、国家西部第一综合龙头等重点产业。
现代茶产业的开发区,为建设四川茶产业千亿做出更大贡献。
       坚持走有机发展道路,培育10万亩有机茶园,建设马滨至木川大型有机茶产业带,建设中国茉莉花茶产业核心区。
以竹叶绿、峨眉雪芽等企业为龙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的龙头企业,销售收入超过1亿元的小型巨型企业为骨干,多家小微企业,形成产业梯级发展格局。
以成长型企业为依托,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延伸茶叶加工产业链,发展茶叶产品、茶文化体验产品和禅茶蔬菜食品,提高茶叶附加值。
到2020年,全面走出困境。
茶叶产业价值将超过150亿元。
    培育大茶叶市场,坚持市场化发展道路,完善和完善峨眉山茶叶大规模综合批发市场的综合功能,努力把乐山建成我国重要的茶叶集散地。
以N茶创意创业园为指导,我们将搭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到2020年,我们将建设三个电子商务发展示范区,培育100家网络旗舰店和200个电子商务示范村。
依托世界茶旅联盟,在英国、俄罗斯等国家开拓新的海外市场,将促进峨眉茶走向世界。
通往世界的路。
    启动峨眉山茶品牌。
坚持品牌发展之路,大力实施峨眉山茶+企业品牌双品牌战略,加快峨眉山茶、茉莉花茶、马边绿茶等区域品牌。
坚持品牌特色,产品差异。
出租、鼓励和支持企业争取中国驰名商标、四川名牌、四川名牌、三品一标等名牌,到2020年增加省级品牌6-8个以上。
乐山的品牌影响力将继续扩大峨眉山茶的区域品牌影响力。
    开辟茶旅新时代,坚持走融合发展之路,以著名的绿茶和茉莉花茶为依托,充分发挥峨眉山-乐山佛像世界遗产的吸引力,促进茶叶旅游的整合和发展,形成茶旅与茉莉花茶的叠加。
1+1>2.对茶园休闲养生旅游、茉莉花镇体验旅游、有机茶园式旅游等茶叶旅游线路进行了精心的包装与开发,形成了茶产业整合发展、生态旅游、文化创意、文化创意等1+N模式。
大力实施峨眉山茶叶品牌集群战略,建设好店铺、三坊一轩、一茶路等茶旅游体验旅游产品,统筹茶业发展与乡村旅游布局,探索一条发展茶叶产业的新途径。
ORM茶旅游一体化发展。
    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刘平告诉四川在线,我们将抓住在乐山创建安全舒适城市的机遇,构建绿色、生态、有机的乐山品牌建设体系,创造佛、彝、禅、健康出版社等区域文化产品。
维护历史,走商务旅游一体化之路,选拔龙头企业。
企业应统一品牌、包装、质量标准,突破市场,在乐山创立标志性产品。
乐山的产品遍布全市各景点、大中型商贸超市,通过城外旅游宣传渠道投放乐山的短片、画册。
能见度。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