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日期:2023-10-24 14:59

当我知道怀上希宝宝后内心说不出来的感动,感谢她来到这世上,让我人生更加有意义,让我明白责任感不是说说而已,让我们这个小家庭更加温馨。不止是我,所有人都为她来到这世上而开心,那一天永生难忘……

我和千千万万的孕妈妈一样,前期也是各种煎熬,吃啥吐啥,喝水都吐,晚上失眠等等,但是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保护好肚子里面这个还未见面的宝宝,她可是我们所有希望,因此我们取名带有希这个字,不过这只是原因之一,后面我们娓娓道来其名字含义。

怀胎十月,在一个平常的早上终于迎来了不平常的事情,破水了,当时羊水不停的流,吓得我和希爸爸衣服一穿就往医院跑,挂了急诊科,后来就有人推着床喊我躺上去,那仗势真的是吓人,本来不害怕的我都开始紧张了,医护人员推着我往产科住院部的路上心里很害怕,不知道宝宝在里面是什么情况,当时把各路神仙都拜了个遍,乞求宝宝健健康康的。

到了产科,等了半天都没人理我,只是喊我等着,我心里很着急,但是我想应该是情况不严重,所以医生才让我先等着的吧。静下心来仔细环顾了周围环境,才发现原来产科也是人声嘈杂,熙熙攘攘,有小孩子的哭声,待产妈妈痛苦的呻吟声,亲人好友讨论小孩的嬉笑声,医护人员匆匆忙忙的脚步声.我也开始去和同是等待的孕妈去聊天,放松一下自己。很快到我了,各种抽血化验,胎心监测,B超检查,最后医生说暂时都很正常,羊水也很清澈,但是没有宫缩,先跟我办理入院。因为生产的人特别多,暂时没有床位,只能住走廊,等待她打好病例了再找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是躺着了,走廊上人很多,我旁边也是一个快要生产的妈妈,躺在床上疼的厉害,空调室里都能看到额头上的细汗,她决定顺产,说顺产对宝宝好,有助于孩子心肺发育,我看着她这样大脑瞬间就空白了,不知道在想什么,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在想自己怎么生产吧……就这样,从七点钟等到了下午两点,滴水未进,羊水也是不停的流,医生似乎遗忘我了,我焦虑了,按耐不住了,老公回家拿东西了,我就喊婆婆陪着我去找医生,结果医生说:“你这一点反应都没有,十分钟内决定是顺产还是刨腹产吧,顺产的话就去打缩宫素,刨腹产就等着直接去手术室,但是你这么年轻,身体条件也好,没有什么妊娠并发症,建议顺产,这样恢复的也快,对孩子也好一些”。我当时反复的问了我可以顺产吗?对孩子没有影响吧,羊水已经破了孩子在里面应该没有危险吧?等到了医生肯定的回答后,我征求了老公的意见就去了产房打缩宫素了。

进入产房后,护士就跟我吊针了,整个产房就我一个人,后来陆续的来了几个,都是顺产打缩宫素的,我想这都是为了宝宝更加健康才选择忍受痛苦吧!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我终于有宫缩了,肚子开始有规律的疼起来了,但是医生说还是不行,宫口没开,就这样打到了下午六点半就让我出去了,喊我明天再来,出去后肚子几分钟就疼一次,老公在旁边看着着急,扶着我去楼下吹吹风,但是终究抵不过疼痛,还是要躺着才行,疼了一夜,从天黑疼到天明,又担心宝宝在肚子里面是不是很危险,我跟老公说医生上班了就去刨腹产吧,老公说都疼了一夜了坚持坚持吧,不过你实在坚持不住就刨腹吧。医生来查房了,我说了我的想法,医生说已经开两指了,坚持一下,很快就会生了,宝宝在里面很好,让我不用担心,因为考虑到要打无痛所有一直没有吃喝,早就没力气了。就这样我又去了产房打缩宫素,终于在快十二点的时候医生说开三指了,我要求打了无痛,不得不说无痛真是很神奇,瞬间就没那么痛苦了,整个人轻松多了,期间一直都挂着吊瓶和胎心监测,一直都显示没有问题,终于在一点四十八的时候希宝宝来到了这美好的世间,听到希宝宝嘹亮的哭声那一刻真是五味杂陈啊。后来医生跟我处理伤口,希宝宝被抱着去洗护了,只听医生说羊水有点浑浊,要去打个青霉素,我以为就这样平平安安的生完孩子了。

到了晚上九点多钟,一边享受着同病房对宝宝的赞美,一边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中,突然宝宝吐了,吐出来的东西和血一样的颜色,但又不像血,我赶紧让希爸爸叫来了医生,在医生来的时候又吐了一次,这次吐的更多了。当时整个人都没力了。后来医生诊断说孩子宫内缺血缺氧,消化道出血等等一些问题,要住院治疗,说的问题很严重,还让我们随时等电话通知。老公跟我说了情况后心里忐忑不安的,但是也只有乞求孩子平安。

希宝宝出生后就一直封闭式的住院治疗,只有每周二和周五才能通过监控看一分钟,每次看着孩子手上的针眼真的是心痛至极,同时也后悔当时没有刨腹产,如果刨腹产也不会被羊水呛着了,也不会让儿缺氧了,因为希宝宝最后医生的结果就是因为孩子在羊水破了后在肚子里面憋太久了。

经过十天的治疗,希宝宝出院了,身体也恢复好了,正因为这次住院,我们跟宝宝取名希字,希望她往后余生健康平安。

都说刨腹产不如顺产,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觉得也是要视情况而定,一切以宝宝的健康为重,除非是宝妈有特殊情况。刨腹产也好,顺产也好,在这十个月里面孕妈早就和婴儿心灵交织,共同成长,也共同分享这世间的美好与快乐。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