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核心头部相撞重伤!一度晕厥被担架抬下场,距世界杯仅剩11天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日本核心头部相撞重伤!一度晕厥被担架抬下场,距世界杯仅剩11天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日期:2023-10-22 10:34

在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比赛中,斯图加特2-1力挫柏林赫塔。而比赛中,也发生了让日本球迷颇为揪心的一幕,日本国脚远藤航在争顶时头部相撞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场。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远藤航与柏林和他球员舒尼奇争顶时头部重重相撞在一起,在与对手相撞后,远藤航一度在场上失去意识、晕厥过去,队友们也赶紧示意队医进场。随后这位日本国脚立即被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看到这揪心一幕,不少斯图加特队友们都感到惊魂未定,忧心不已。庆幸的是,在救护车上远藤航已经有所反应,手部已经能移动,他捂住眼睛似乎很沮丧,看起来伤势不容乐观。这次头部重创后,远藤航能否赶上世界杯也成为了疑问,毕竟现在距离世界杯开幕只剩下11天了。

远藤航此前已经入选了日本参加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但与他同样入选名单的中山雄太在重伤无缘世界杯后,日本补招了J联赛前锋町野修斗顶替,远藤航也需要努力与时间赛跑了。

1993年出生的远藤航司职中场,自从2020年7月开始,就效力斯图加特,他一直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远藤航代表斯图加特出场16次,贡献了3个进球。而在日本男足国家队,他也是不可缺少的球员,是森保一战术体系中的日本中场核心和绝对主力。他如果无缘世界杯,日本男足中场实力将大打折扣。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