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评出600户“最美家庭”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海东市评出600户“最美家庭”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日期:2020-03-18 00:41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以来,海东市妇联大力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2019年全市评选了市级“最美家庭”100户,县区级“最美家庭”500户。

在统筹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教育支持服务、家庭服务等工作中,海东市各级妇联充分发挥组织的独特作用,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做为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纳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了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再教育活动,以及好家风家教征集活动,家家评、家家议评选活动,教育评选覆盖面达100%。

同时,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海东市第一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表彰了10户“最美家庭”,以现身说教、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社会展示身边优秀家庭的生动故事,传递了正能量,推进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进家庭”。

在海东市二届六次人代会上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尚德的良好风尚。

此外,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省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精神,深入推进《海东市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办好家长学校,做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广泛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五进”等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

2019年,创建市级家庭教育指导中心5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开展公益讲33场次,开展“书香飘万家·快乐亲子读”等活动23场次。

继续开展晒家规家训、讲廉洁家庭故事、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和“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评选活动,引领更多家庭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