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最美顺德人”再度出手救助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数:855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在发车时遇到小孩跌倒流血不止,顺汽公交388线车长何愿理又“出手”相救了。

幸运的是,在其帮助下,小孩最终获得及时的救助。

记者昨日从顺德汽运集团获知何愿理这一事迹,该集团在内部对其进行通报表扬。

据悉,这并非是何愿理第一次救人。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间在上周。

在12月25日18点40分,顺汽公交388线车长何愿理在南华首站等候发车的时候,看见旁边饮食店内有一名小朋友突然跌倒,手被玻璃割破,当场流血不止,家长十分着急。

随即,在发现情况后,何师傅主动提出先将受伤小孩送往杏坛医院,待将小孩及其家长送入急诊处理后,何师傅返回南华首站发车。

而在何愿理的帮助下,小孩获得了及时的救助。

最终,小孩经诊断后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接驳血管。

值得关注的是,这并非是何愿理第一次对伤者伸出援手。

据悉,其曾在一年之内救助3名伤者,而被评为了“最美顺德人”。

据悉,作为普通的公交驾驶员,何愿理曾多次见义勇为。

2017年2月8日,何愿理驾驶982线到杏联中学路口时,发现一名驾电动车的人昏迷在地并被电动车压倒。

随后,何愿理立刻和车上乘客解释,停车了解情况,并和一乘客合力把昏迷者抬上公交车送到杏坛医院。

同年9月,何愿理还救助了一与摩托车相撞的骑自行车的女子,把其送往杏坛医院救治。

同年10月,他还救治了一名车祸男子。

作为“最美顺德人”,何愿理曾表示做这些事都是“应该的”。

据悉,他在任职公交驾驶员多年,无发生过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