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主动来访,助力茅台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海外华侨主动来访,助力茅台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日期:2020-02-06 08:28
12月27日,美国侨资企业家、美国华商会会长邓龙到访茅台,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热情接待了邓龙一行,并举行座谈。
李保芳对海外华侨对茅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东西方交流日益密切,中西文化也在逐渐交融,此次海外华侨主动来访茅台,与茅台交流合作事宜,是件好事情。
双方要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拟定合作方案,共同推动茅台走向更宽广的世界舞台。
座谈中,邓龙向李保芳介绍了茅台酒在美国市场情况和对扩展茅台酒海外市场的一些思考。
邓龙说,茅台酒是中国白酒的代表,在海外市场深受关注,潜力巨大。
希望利用好现有销售网络和营销平台,宣传好茅台,让茅台真正进入美国主流市场,让更多美国年轻人爱上茅台。
贵州省侨联主席、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吕虹,茅台集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茅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灿参加座谈。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