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济宁邹城工业园区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数:512
12月28日下午,邹城工业园区企业座谈会召开,就产业发展状况、明年面临形势和企业改革创新等,交流意见、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夫靖,济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苏长祥,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李亚东,济宁市政府园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程继萱及我市领导姚振西、卓克忠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杜庆节表示,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对市委、市政府抓好明年经济运行等工作明确了方向、厘清了路径,将充分吸取、认真梳理,尽快转化为具体措施办法,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健康规范发展。
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各级负重前行、承压奋进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得益于广大企业的突出贡献、矢志不移、积极参与、主动担当、坚实支撑。
杜庆节强调,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123456”工作布局、奋斗目标,奋力推动邹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工业园区作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要不断创优发展环境、降低经营成本、提供贴心服务,切实为企业家营造放心发展、放手发展的良好氛围。
各企业和企业家要进一步树立高远境界,提升能力本领,体现责任担当,引领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邹城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情况;工业园区与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太阳宏河纸业公司、泰山玻纤邹城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