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大叔当爹,居然对宝宝有这么大影响?_生殖助孕

发布时间:2020-01-28 点击数:140

  

  高龄老爸九度当爹

  据外媒报道,60岁的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和交往2年的26岁作家女友罗莎琳·罗斯美国代怀孕多少钱2017宣布有了baby。

  baby的预产期在明年年初初,已经有6个儿子、2个女儿的梅尔·吉布森这回将是第九度当爸。

  

  天啦噜,9个孩子+60岁高龄造人成功,Mommy猜测梅尔的身体状况一定非常良好,正经脸.jpg。

  不过要说高龄老爸,梅尔绝不是第一个也不是年龄最大的那个。下方超龄老爸们正在来的路上↓

  

  王刚:花甲又得子

  2008年8月25日,“和珅”的扮演者王刚在60岁这一年二度当爹,大女儿已经23岁。

  更有意思的是,23岁的女儿也在同一年里为王刚生下外孙,仅仅比这个儿子大了2个月。

  

  郭台铭:64岁五度当爹

  台湾首富郭台铭在2014年迎来了人生中第五个孩子,时年64岁。Mommy只想说,厉害了我的叔。

  儿女绕膝的大boss,最先出生的长子和幼女相差了整整37岁。

  

  何鸿燊:4个老婆17个孩子

  澳门赌王何鸿燊一生风流,先后娶了4位太太(艳福不浅),先后替他生下了17名子女。

  1999年生下第17个孩子何超欣时,赌王已经78岁。到2014年,六十多年前出生的长子长女已经离开人世。

  齐白石:83岁超高龄老爹大叔当爹,居然对宝宝有这么大影响?_生殖助孕

  没想到吧?wuli大画家同样战斗力超群。78岁,妻子为他生下一子,以为会是最后一个孩子特意取名“良末”。

  万万没想到在齐老83岁这一年妻子又有了身孕,遗憾的是因为医疗条件有限高龄难产的妻子不幸逝世。

  

  高龄爸爸危险系数

  “二孩”开放后,越来越多的粑粑蠢蠢欲动想给大宝添一个手足,凑够一双儿女圆满心愿。

  

  ◆男人最佳生育年龄

  女士们25~30岁为生育黄金年龄,这个时间段卵子质量更高。而男人们的生长发育相对女性较晚,成熟时间延后。

  研究成果表明,一般情况下25~35岁的男人“小蝌蚪”质量达到最高峰,自然最适合生育。

  国内对461名不明原因的智力低下儿童研究也发现,年龄在30~35岁的男人所生育的后代最聪明。

  

  ◆高龄爸爸生育力减弱

  40岁以上生育就算高龄爸爸,事实上“小蝌蚪”在男士们35岁后就开始质量下降了哦,下降速度和年龄成正比。

  35~39岁的男士们生育力开始出现下降,39岁以后生育力每年下降率约为21%-23%。

  那些为“二孩”奋斗的麻麻们,一直没怀上可能问题并不在你身上,想想老公的年纪是不是已经不再年轻?

  青春期产生“小蝌蚪”直至老年,因为数量过于庞大,基因复制差错的绝对值就比较多了。

  大约97.1%的基因变异差错是来自于爸爸而不是妈妈!而且,爸爸的基因变异率每16.5年就增加一倍。

  讲真,被生活逼迫得早生华发、身心俱疲、健康状况愈下的“大叔”在生育上真心会输给“小鲜肉”(但Mommy还是喜欢大叔)。

  高龄爸爸生育不利后果

  

  1.宝宝夭折率增加

  和25-29岁鲜肉粑粑相比,40-45岁高龄爸爸出生死胎风险增加了24%;父亲年龄>45岁组死胎风险增加了48%,低出生体重、早产儿的风险分别增加了19%和13%。

  2.麻麻流产率增长

  提供“小蝌蚪”的粑粑年龄>45 岁,麻麻发生自然流产的概率是25岁以下男士的2倍。

  3.宝宝智商下降

  据说麻麻的年龄偏大有机会生下“天才宝宝”;但粑粑这边则是年纪越大产生的后代智商越低。

  4.引发孩子缺陷

  40多岁的男人们遗传潜在致病基因突变的概率是20多岁男士们的两倍,导致的结果就是宝宝带有先天缺陷,最常见的就是唐氏综合症。

  5.损害宝宝健康大叔当爹,居然对宝宝有这么大影响?_生殖助孕

  心脏病、精神分裂症、自闭症……高龄爸爸为孩子带来的还有患上这些疾病的风险增加。

  6.降低孩子颜值

  随年龄增长,“小蝌蚪”会逐渐老化,失去准确复制DNA能力,遗传的基因出错,进而影响子女外貌。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