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亲妈教唆9岁儿子偷快递:孩子偷的,跟我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0-01-21 点击数:973
亲妈教唆9岁儿子偷快递,以为小孩偷窃,大人无罪​@腾讯网:近日,苏州吴中区的一个快递寄存点内多次丢失快递包裹,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一名中年女子骑着一辆电瓶车停在快递寄存点附近。
图片来源:荔直播视频截图随后,车上下来一名男孩,进入了快递存放点,而这名偷拿快递的男孩仅有9岁,骑电瓶车的则是他的母亲。
图片来源:荔直播视频截图经民警调查,这位中年女子之所以这么做,竟然是认为小孩还小,偷窃的话,大人或许不需要负责任。
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B站申请注册“弹幕”商标,被驳回其注册申请@IT之家:哔哩哔哩曾向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 申请注册“弹幕”商标,后商标局及原商评委驳回其注册申请。
哔哩哔哩不服该决定,向北京知产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法院认为,“弹幕”一词通常是指网络视频中屏间飘过的网友评论,根据相关公众的通常认知,不易将其作为商标进行识别,缺乏商标应有的显著特征,难以起到区分不同服务来源的功能,不能作为商标注册,驳回哔哩哔哩诉讼请求。
此前B站还申请过“白学家”、“战歌起”、“颜表立”、“开口跪”等商标,经查询,均未过审。
微信微博聊天记录,可作为打官司的证据@澎湃新闻:依据 12 月 26 日公布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修改的决定》,今后微信微博聊天记录可正式作为打官司的证据。
此次决定的颁布,标志着国家最高审判机关正式在司法解释中确认了微信微博聊天记录的证据地位。
那也意味着像通过微信进行借款、交易的行为,也有了法律的保护,转账记录可以当作证据了。
微信微博聊天记录可作证据,你怎么看?。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