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想知道宝宝什么样子,不用看B超,看这4点就行了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数:66

  从开始怀孕,我们就会开始讨论一个问题,那就是宝宝出生之后到底长得像谁。不管长的什么样子,我们都对他充满了想象,也在不断想象他出生之后的样子。如果是男孩,我们希望他可以身体强壮,如果是女孩,我们希望她能够聪明可爱。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们都希望知道宝宝的信息,好像知道一点点我们就能看到他似的。虽然,在怀孕的时候,我们还不能见到宝宝,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现在的信息知道宝宝的大致情况,你知道吗?

  生男生女,爸爸“做决定”

  不知道多么人因为生了女儿,而受到了婆婆的白眼。生男生女这个事情,真的不是女人能够决定的,主要还是看男人的!只要说性别,肯定是和染色体有关。想要男孩,必须要男性想知道宝宝什么样子,不用看B超,看这4点就行了染色体中和女性不同的那一部分,女人是没一点办法的。

  

  身高,爸爸妈妈责任各半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们都希望他可以长高。关于宝宝的身高,至少70%的控制权是在爸爸妈妈手中,剩下的3天使助孕费用0%是后天到环境影响!如果父母的身高都不是特别理想,想要想知道宝宝什么样子,不用看B超,看这4点就行了宝宝以后长大,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补充营养。

  

  相貌,爸爸妈妈的综合体

  我们经常听别人说,女儿像爸爸,儿子像妈妈。其实宝宝的相貌和爸爸妈妈的综合体,就是说可能这一部分是爸爸的模样,另外一部分就是妈妈的模样。所以,很难武断认为宝宝到底是像爸爸,还是妈妈。

  

  智商,还是要靠妈妈

  现在知道为什么成功人士都喜欢娶有知识的女性了吧,因为智商是会遗传的。只要妈妈聪明,宝宝肯定不会笨。所以,如果先天赶不上,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后天环境中给宝宝提供更好的条件,比如更好的环境,更优质的教育水平等等。

  

  想要知道宝宝到底是男是女,长什么模样,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待宝宝出生。其实,我们想知道宝宝到底是什么模样,只是为了满足我们自己的好奇心。不管宝宝怎么样,都会是我们的最爱。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