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在孕妈肚子里的生活,可比你想象中的更有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胎儿在孕妈肚子里的生活,可比你想象中的更有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日期:2019-06-26 11:07

  看不到却在心尖上

  摸不到却是手心里的宝

  感受得到TA在腹中的每分每秒

  这就是女人备受煎熬的蜕变之道

  场景一:摸脸

  

  当准妈妈有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时,胎儿用左手摸自己的脸, 胎儿在孕妈肚子里的生活,可比你想象中的更有不会换手。

  场景二:哭泣

  

  孕三个月内,妈妈接受低分贝的噪音,胎儿会哭泣。

  Tips:做B超要遵照医生的安排

  有些孕妈妈不喜欢按照医生的规定做产检,特别是B超检查。有的孕妈妈干脆整个孕期只做一次,有的孕妈妈又恨不得一有异样就要求做B超。

  其实,孕期B超3到4次就行了,具体检查时间要按照医生的指定日期来。

  在胎宝宝6个月的时候耳朵就已经很灵敏了,宝宝被超声波「窥探」,他能感觉到超声波探头放在妈妈肚皮上的轻微压力,尽管肚子上的皮肤、羊水起到一定的阻隔作用,但是超声波震动的声音达到宝宝的耳朵里时能接近100分贝,相当于火车进站的声音。

  所以,这样的噪音宝宝定是不喜欢的。

  场景三:发火

  

  孕6个月左右,准妈妈发怒时体内分泌大量去甲肾上腺素,招致胎儿缺氧,胎儿会因惊慌或不安而发很大的脾气,以示本人的愤恨。

  场景四:玩耍

  

  别看胎宝宝小,可他们也是活跃的很。打发无聊寂寞时光,像踢腿、翻跟头,最爱玩的玩具就是脐带,有时不小心脖子胎儿在孕妈肚子里的生活,可比你想象中的更有会缠上两圈。

  Tips:脐带绕颈怎么预防?

  孕妈妈最好做好胎心监测,这是预防宝宝脐带绕颈的有效方法,在做胎心监测时,要有家人的陪伴,最好遵医嘱,进行定期的监测。

  此外,还要坚持适当运动,运动时选择动作柔和的项目,如散步、游泳、准妈妈体操等,不宜选择剧烈的运动,避免过于喧闹的运动环境。

  场景五:哈哈

  

  胎儿没事偷着乐,早在子宫里就会笑喽。研究人员在运用4D彩超时,曾经捕捉到难得一见、胎儿出生前笑容的画面。

  场景六:记事

  

  当胎宝宝32周时,胎儿就能够记住自己天天都听的那支乐曲,并能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身体。出生后也会对那支乐曲有感觉!

  场景七:打嗝

  

  孕后期,小家伙会向准妈妈传达它学会的一项本领那就是会打嗝,打嗝频率是每分钟15-30次,每次持续时间为 3-15分钟,每天呈现3-5次不等。

  场景八:眨眼

  

  孕后期,胎儿眼珠会在眼眶里转动,玩点睁眼闭眼的游戏。看来胎宝宝在肚子里的生活还真得很小资嘛!

  场景九:做梦

  

  俗话说是十人九梦,等待降生的日子里,胎儿已经会做梦胎儿在孕妈肚子里的生活,可比你想象中的更有 啦,并以这种方式进行「脑部体操」运动

  场景十:敲门

  

  出生前,胎儿的双手并拢一起,像在扣门。这小家伙也是人小鬼大啊,知道将要看到妈妈,显示下自己的小本领。

  从胎儿开始

  TA就成了妈妈的心肝宝贝

  280天的同呼吸共命运

  任何时候都没有如此亲近过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