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只是个年仅十八的少女啊!怎么就遇到了秃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我还只是个年仅十八的少女啊!怎么就遇到了秃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日期:2019-05-20 11:35

  

  前两天酱小妹收到粉丝宝宝的留言,

  想要获取一些护发方面的经验。

  这不巧了吗!我的好基友爆爆,

  一个十八年的幽默感和

  毕生的表情包都用在了推文上的

  奇!女!子

  新鲜出炉了一篇防脱发的推文。

  话说爆爆每天喜欢分享护肤干货,

  给我们种草化妆品/护肤品。

  酱小妹的钱包都要被她掏空啦!

  不过算她有良心,

  最近开始会不定期上缴一些种草的产品,

  给粉丝宝宝们试用~

  想变美,

  想抢先获得试用的宝宝们,

  赶紧戳她!

  

  ————来自爆爆的分界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脱发的烦恼。

  因为家属拥有不俗的海拔,

  每天都是从头顶俯视爆爆的,

  从此不厌其烦的天天吐槽爆爆秃顶了。

  

  一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就要加入防脱大军,

  (才12岁(他国有毒!!)

  

  难道不心痛嘛!

  要知道,

  脱发可不是大英帝国的专利,

  你不要给我说脱发了有贵族气息……

  作为平民的你更有可能看上去像裘千尺,

  (没看过《神雕侠侣》我救不了你!)

  

  或者是一颗卤蛋。

  

  脱发有很多原因,

  可能是压力大、水质差、体质差异……

  哦,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也是很大的!

  爆爆建议大家可以去检测一下头皮情况,

  对症下药。

  

  你可能需要吃药?改善饮食?净化水质……

  当发现自己脱发严重的第一时间,

  我选择更换洗护产品,

  和疯狂的吃黑芝麻、拿生姜擦头皮!

  

  今天,

  作为脱发大军中的不专业的肤浅的我,

  诚挚的给大家推荐几款洗发护发产品。

  (还请各位详细了解后,按需选择。)

  本爆有话说

  >>关于脱发<<

  在推荐大家防脱发洗护产品之前,有几点爆爆需要跟大家强调一下。

  注意!注意!!注意!!

  1、洗发水一定不要直接用在头皮上,需要在手心揉搓起泡后再上头。因为部分区域浓度太高会导致脱发,洗发水直接倒头上揉的时候头发之间的摩擦力也会更大,这是很伤头发的,也会导致脱发。如果你跟爆爆一样没记性(主要是懒),可以买一个起泡瓶,直接挤出来就可以上头啦~

  2、护发素与发膜也请一定不要用在头皮上,不然阻塞毛孔也会导致脱发!

  3、建议大家可以2-3种洗发水更换使用,这个不知道有啥依据,纯粹个人经验啦。因为总是觉得一样东西用久了总会产生依赖与免疫性,各位仙女可以最为参考。

  4、另外,如果是染烫次数多,受损严重的发质,建议大家把发尾减掉。定期修剪发尾也是加速头发生长和减少掉发很重要的步骤。

  本爆有货荐

  >>防脱发洗护产品的选择<<

  霸王这颗草,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吧,简直长满了全宇宙。来自基友、超市、广告、家长……只要你说脱发,我相信大家都会脱口而出“霸王”!以为我只会推荐它?那你真的是想多了!哈哈哈哈哈……

  

  来,正式进入今天的主题,擦亮眼睛看好了。

  ▼Furterer馥绿德雅

  隶属法国第一药厂皮尔法伯集团,属于大集团的一款正规军,现在已经正式进军国内。Furterer的整体配方都是无硅配方,走植物路线。这款添加了精油成分。清洁力中等偏上。主打的防脱主要是配合天然胶体类成分来柔顺抗静电,另外就是减少了阳离子聚合物的使用。

  

  Furterer馥绿德雅防脱控油洗发水

  118RMB/250ml左右

  用完可能会感觉比较干涩,长发最好搭配护法产品使用。精油成分不适合对植物系过敏的敏感头皮。除了国内的中文名翻译过来有些山寨以外,没有什么其他的缺点。

  ▼Klorane蔻萝兰

  同样是法国第一药厂皮尔法伯集团旗下,klorane蔻萝兰也进中国了,购买方便屈臣氏就有。同样不含硅油,主打控油效果。与馥绿德雅的防脱洗发水相比,减少了植物成分。可以看做是Furterer馥绿德雅的平价线。

  

  Klorane蔻萝兰荨麻油洗发水

  79RMB/200ml左右

  清洁力强大,洗完之后还是会干涩,需要护法产品。适合油性头皮,不过不含发泡剂,泡沫很少。名字发姐非常想吐槽,在国内叫“康如”,山寨到家……大家不要认错。这款主要针对控油,防掉发的功效不要期待太多。

  ▼The Body Shop 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是英国经典老牌,生姜洗发水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也是爆爆读书时候开始尝试的一款洗发水。它同样属于无硅油的洗发水,性质温和,中度控油,泡沫量中等。主打成分是生姜根、蜂蜜、VB5。适合中性偏油的头皮,有一定的去屑效果。姜味比较淡,不喜欢生姜味道的也可以放心选择。

我还只是个年仅十八的少女啊!怎么就遇到了秃

  

  The Body Shop 美体小铺生姜洗发水

  139RMB/400ml左右

  适合中度偏油的人群,重度出油的发质可能一天就会出油,质地是流动性的gel质地,泡沫比较少,喜欢泡沫感觉的需要自配打泡网。

  ▼AVALON阿瓦隆

  它属于非常经典好用的洗发产品。美国阿瓦隆洗发水,欧美洗发水的典范,世界最有名的防脱发洗发水品牌,20多年经久不衰。阿瓦隆洗发水其实有很多种类,最推荐的是维生素B族洗发水,VB族本身就对头发有很大的好处。

  

  AVALON阿瓦隆B族洗发水

  69RMB/440ml左右

  成分无硅油,清洁力强。洗头时可能会有干涩感,但是洗完头效果不错,香味一般,但是重在功效好。受损严重的头发来说,可能没有那么奇迹。

  ▼Mane'n Tail箭牌

  70年代,品牌创立人Roger Dunavant发现马匹所用的洗发露能把马毛洗得顺滑光亮,于是忽发奇想,亲身试用,发现效果极佳,令头发焕然壹新,于是Roger想到把洗发露配方改良,加入高浓度、高渗透性的水解蛋白,以及不含药性的成分,让洗发露适合各人天天使用。它的经典配方洗发露主要成分为高浓度小麦蛋白、椰子油、橄榄油。

  

  Mane'n Tail箭牌经典配方洗发露

  54RMB/355ml左右

  无硅油成分能有效清洁头皮,保持秀发干爽。并且改善及预防头发稀疏,脱发,开叉及容易折断等烦恼。这款洗发水用完头发蓬蓬的,对于爆爆这种头发细软扁塌星人真是很友好呢。

  ▼LUSH露诗

  LUSH作为英国本土的天然护肤品牌,由于LUSH 采用最新鲜的原料,所以产品的保质期都比较短暂,大多是几个星期到几个月。他家的洗发皂因为酷似马卡龙,造型颜色十分可爱,深受妹子们的喜爱。Lush 家的头牌——小红帽含有荨麻、薄荷、迷迭香精油、肉桂精油及丁香花精油。可以保护头皮,防止脱发,让头发恢复自然光泽。

  

  LUSH露诗再"新"洗发皂——小红帽

  60RMB/55g左右

  荨麻和薄荷具惊人的深层清洁功能,同时可杀菌、滋补头皮和调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叶和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跃更新,令秀发光泽亮丽。适合细软发质及因荷尔蒙或压力脱发者。别看小小的一块,一般可以坚持使用两个月,也是hin划算的呢。由于肥皂,建议避免触碰水渍,不然会化的很快。

  因为颜值太高,爆爆决定给你们安利他家其他系列……

  

  各位宝宝们,

  谁说只有中年才有脱发危机?

  

  一旦发现有脱发或者头发稀疏的现象,

  就赶快行动起来好吗!

  不说了,

  我要去入手LUSH小红帽了。

  别忘记上期福利哦~

  你可能还想看

  我把和老公滚床单穿的睡衣穿大街上了……

  衬衫明明还有一千种穿法,为什么你总执着于那一个!

  快来看看我在新加坡都买了什么……送给你们!

  黄晓明说她壮,周冬雨叫她红烧肉,她却把“薇胖”穿成女神范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