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对策让你远离习惯性流产_有谁收到肖海燕的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

4大对策让你远离习惯性流产_有谁收到肖海燕的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靠谱吗 日期:2019-05-14 16:42

  怀孕是一个充满了等待和幸福的过程,但对于有些准妈咪们来说却是一个担惊受怕,心里很是恐惧的过程。因为前面的一次或是两次意外流产的经历,让她们的心里充满了恐惧与不安,那么准妈咪们要如何有效地避免习惯性流产的发生呢?

4大对策让你远离习惯性流产_有谁收到肖海燕的

  

  1.缝扎子宫口

  你知道吗?现代医术可以采用子宫内口缝扎术,也就是将已打开的子宫口缝扎起来,防止胎儿外滑来达到预防流产的目的,等胎儿在子宫内发育到了可以分娩的天数之后,再解开子宫口,让胎儿顺利分娩。

  2.提前做孕前疾病因素排查

  对于有过一次或是两次不明原因的自然流产史的女性来说,在怀孕之前夫妻一定要做相关的优生筛查,这关系到下一次怀孕时胎儿是否能顺利发育并成长。下一次怀孕最好是间距前一次流产时间半年以上,可有效地减少流产的机率,刚流产之后马上怀孕不利于胚胎的发育和成长。男女双方因RH血型不融,染色体异常,隐性疾病,精子质量异常等都有可能是导致流产。因此,在下一次怀孕之前,夫妻双方的健康排查一定不能少,能有效地避免相同的悲剧发生。

  3.保持良好的心态,放下压力

  对于已经有过一两次自然流产经历的女性来说,她们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并且据有关研究机构的研究结果显示,子宫具有一定的记忆功能,也就是说当再次怀孕时,如果女性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排除种种压力的话,有可能再次发生自然流产的可能性。

  4.避免性生活和与放射性有毒物质

  怀孕的前三个月,女性不宜进行性生活,尤其是有过流产史的女性。因为性生活会刺激子宫收缩引起胚胎流产。到了怀孕中期,胎儿稳定了之后,可以适当进行性生活,但也一定要多注意,多休息。怀孕晚期最好也不要进行性生活,因为有可能导致早产。放射性有毒物质是导致畸形胚胎的恶性杀手,往往会因此而引起流产等意外情况发生。怀孕之后准妈咪们一定要注意相关方面,远离辐射和相关有毒的金属元素。

4大对策让你远离习惯性流产_有谁收到肖海燕的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