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敏感”作祟,教你一招搞定TA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宝宝“敏感”作祟,教你一招搞定TA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日期:2020-04-03 03:37
前段时间朋友跟我说她家宝宝正在转奶,想跟我取取经。

我就把我家宝贝的转奶过程,包括怎么缓慢过渡,可能会出现什么情况呀,一一告诉她了。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她家宝贝还是经常腹泻,脸色也总是很黄。

我担心是不是自己给朋友支错招了,就赶紧和她带着小宝贝去跟一个认识的医师请教,才知道不是我的经验有问题,而是她家宝宝体质比较敏感娇弱,因此转奶过程要注意的东西也更多!因为之前和朋友走了一些弯路,所以特地跟各位麻麻分享一下,帮助你们减少踩坑。

如果麻麻们经过了正确的转奶过程,但宝宝经常还是会出现大便酸臭、便秘或者是腹泻腹痛等情况,那么你家宝宝很可能就是万里挑一的“敏感宝宝”了,而且他们的消化吸收正在向你亮红灯哦!可能很多妈咪跟我一样会有疑问,宝宝喝母乳的时候都好好的,怎么一换奶粉就出问题,是不是因为喝奶粉才变成“敏宝”?别人都觉得好的奶粉,为什么宝宝也不适合?别担心~我特地揪着医师问了一下,今天就充当一下课代表,帮你们解疑“十万个为什么”。

01Q1:我家宝宝喝母乳的时候都好好的,一喝奶粉出问题,是不是不适合?01母乳作为宝宝最好的营养,是不可替代的。

因为母乳中有一种SN-2结构的脂肪,它不易于钙离子结合,能帮助钙和脂肪营养更多被宝宝吸收,减少营养流失。

还可以帮助宝宝每天多睡1个小时,有效减少49%哭闹。

宝宝“敏感”作祟,教你一招搞定TA宝宝从母乳转到配方奶粉,需要通过缓慢过渡来适应。

如果经过一段时间后,宝宝还是会出现呕吐、腹泻等肠胃消化不良的情况,那么妈妈可以选择更换更加贴近母乳、更易消化吸收的奶粉。

02Q2:宝宝的奶粉是朋友推荐,她家宝宝喝着很好,为什么我家宝宝却不行?02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挑奶粉也是需要攻克的一大难关!适合别人家的宝宝可不一定适合自家宝宝!尤其当自家娃是敏宝的时候,就更不能随便跟风了!敏宝的肠胃比普通宝宝更加娇嫩,消化能力比较弱,无法吸收消化牛奶的一些蛋白质,进而发生过敏反应。

不过也不用担心,这不是个大问题。

因为奶粉圈还有羊奶粉呀!相比牛奶,羊奶粉的过敏原蛋白会更少,对敏宝更加温和。

在此之前,我对羊奶粉还没什么了解,就特地做了一些功课。

什么羊奶粉测评、种草翻了个遍,还真给我发现了一个不错的产品。

它就是合生元家的可贝思羊奶粉,虽然它真正上市的时间并没有很久,但是口碑很好、人气很高!有明星大咖米兰达可儿、刘烨代言加持,还有熊黛林在《天天向上》点名安利。

除了顶级的星妈星爸,它在素人母婴圈也是斩获了无数芳心~看到别人家的敏感宝宝喝过都没问题,而且效果显著,我也非常心动!就去扒了扒它家的配方,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有料!话不多说,麻麻们直接看吧~对于消化能力较弱的宝宝,好吸收的奶粉hin重要。

羊奶粉本身的羊乳脂肪球的体积比牛奶脂肪球更小,消化速度更加快。

合生元家有一项脂肪优化技术,能研发出营养吸收效果高达93.8%的SN-2 PLUS,这个数值还真的蛮惊人滴!而且它还把这个创新技术引入的这款羊奶粉的配方中。

等于这个可贝思不仅有天然易消化的羊奶小分子还有好吸收的创新配方,吸收效果多好麻麻们心中应该有数了吧~此外,我还发现这款羊奶粉对付“敏宝”也很有一套哦~因为它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比牛奶更少过敏原蛋白。

这样可以减少宝宝“花大力气”去消化这些蛋白质,吸收起来也更快。

不过羊乳清蛋白其实是比较稀缺的资源,虽然它自身具备一定的优势,但是就一个字“贵”,因此市面上很多羊奶粉都会加牛乳清蛋白。

所以必须给合生元点个赞,在这方面它真的非常讲究。

说到底,想让宝宝消化好能吸收,最终还是要落到营养上。

这款羊奶粉不仅饱含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对宝宝眼脑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成分,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提供肠道活力。

宝宝成长的关键营养它都有,妈妈可以安心啦!好啦~今天的小课堂结束啦,妈咪们有没有get到什么新知识呀?。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