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孔雀城航天府用亲情专注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数:580
高质量住宅是美好生活的基础,而什么是高质量的住宅呢?根据大众的反馈可以归纳以下几点:一是安居宜居,群众反映好;二是经济适用,配套服务好;三是性价比高,住宅品质好;四是绿色健康,人居环境好技术革新,想“你”所想创新是工程建设的灵魂,房子就是品质生活的载体,购买房子就是购买未来的生活,传统房产市场,仅凭单一产品优势已无法满足逐步分化的消费者需求。

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深知带着差异化、引领性的产品,往往是撕开市场突破口的利器,而持续追求产品的精进,则能为企业赢得长远的未来。

孔雀城航天府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为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

循环系统 构建绿色生态为了能够最大化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提高可循环利用比例,减少不必要的搬运,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研发出集中搅拌区放在现场,让所有建材在统一地点操作。

同时研发出了局部中水处理系统,让建筑工地的排水可以用于浇灌草地、冲洗厕所,循环利用,并将工程使用后的排水,经处理达到中水水质要求,回用于场地冲洗、绿化。

另外还设有自动冲洗台,在特定区域进行材料和设施的冲洗,高效环保。

不仅如此,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还特制了区域喷淋绿化,这不但减少了灰尘,还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这些精心研发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匠心追求,也是对于环保创新理念的重视,建设工程效率大大提高,噪音灰尘和排水的污染问题也得到了缓解。

追求极致 走在科技前沿因此孔雀城航天府,锚定世界前沿的建筑标准,科学运用建筑尖端技术、工艺,展示绿色建筑对工程建造的革新。

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始终专注产品研发,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

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勤勉、求新的工作风格,每一次近乎苛求的细节追求,每一次精益求精的研发设计,都是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为实现品质工程以及美好生活所做的不竭努力。

 高效节能 共创美好家园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秉承匠心筑家,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严格控制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在这个资源紧缺的年代,节能已经成为当今发展的主题,如何降低能源的消耗是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一直注重的地方。

为此,孔雀城航天府研发团队特地采用了铝膜体系,铝膜是一种可以是继竹木模板,钢模板之后出现的新一代新型模板支撑系统。

铝模板系统在建筑行业的应用,提高了建筑行业的整体施工效率,包括在建筑材料,人工安排上都大大的节省很多。

不仅如此工程研发团队还研发了太阳能(000591,股吧)路灯和LED灯带,大大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为城市提供环保高效的绿色建筑以及健康舒适的建造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孔雀城航天府为增强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不断变革创新,用行动带领社会创造和谐宜居的生活。

秉持匠心,以人为本,用心、细心堆砌高质量住宅为居民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创造属于自己的社会价值。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用创新钻研创造美好生活。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孔雀城航天府建面约90-130㎡高层/洋房 江景湖景房火爆热销中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