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大美太行——太行画院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引人入

发布时间:2020-02-17 点击数:569
大美太行——太行画院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引人入胜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翰墨丹青颂盛世,巍峨太行迎新春。
12月29日,由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太行画院主办的“大美太行——太行画院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宝通美术馆开幕,共展出9位艺术家的50余幅佳作,展期至2020年1月4日结束。
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中国和谐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文化产业创意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郝小学应邀参加了本次书画展开幕式。
大气磅礴、雄伟壮丽又充满了人文历史的太行山,是艺术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
太行画院的画家们在深入太行山写生创作的过程里,以极大的创作热情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考察自然生态,体悟民俗风情,追溯厚重历史,感受太行山区的新变化,描绘太行山区人民的新生活。
据介绍,艺术家们爬山涉水,在一次次与太行山的亲密接触中,通过大量的写生、走访,用太行山的丰富物象和精神营养了自己,使思想观念和绘画技巧得到不断升华。
他们满怀激情地用手中的画笔为时代高歌,为太行精神写照。
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时代气息和地域特色及鲜明个人风格的美术作品。
此次参展画家有祁海峰、段朝林、马振东、林生、马唯驰、焦玉广、祁向阳、柳烟和吴尔明,参展的作品皆为该画院画家们两年来创作成果的汇报。
据悉,今年画院在艺术创作上取得了不少成绩,副院长焦玉广山水画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院长段朝林青绿上水入选“筑梦重彩20年——中国重彩画邀请展”,副院长马振东、马唯驰、焦玉广、祁向阳、柳烟的作品入选河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美术作品展、“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主题美术摄影作品展等,赢得社会各界关注与赞誉。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