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布2019年英国人在海外十大“最奇怪请求”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英国公布2019年英国人在海外十大“最奇怪请求”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日期:2020-02-06 01:0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当地时间12月28日在政府网站上公布了今年在海外的英国人向其提出的一些奇怪请求。
今年,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共接到33万通英国公民的海外来电。
其中,最不寻常的10项请求如下:(英国政府网站截图)1.一名男士打电话来抱怨他所乘坐航班的飞机餐,并要求将其返程的机票换成另外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
2.一名从尼日利亚打来的来电者想和美国说唱歌手50美分(50Cent,本名Curtis Jackson)通话,并要求英国领事馆向其提供这位说唱歌手的电话号码。
3.一位女士发邮件来询问她是否可以从英国领事馆购买30张A4纸,因为她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任何地方都找不到A4纸。
4.一位来电者说,他们把耳机落在了法国的酒店房间,来电是想问问大使馆工作人员是否可以过去看看它们(耳机)还在不在那里。
5.一对考虑搬到葡萄牙的夫妇联系了英国大使馆,询问搬家公司如何能将大件家具搬进里斯本的小公寓。
6.一位来电者想询问有关为他的儿子获得英国国籍的问题。
他的儿子最近海外出生。
他希望这个孩子有资格获得英国公民的身份,因为他的父母确信这个孩子是在英国怀上的。
7.一位男士打电话来,要求我们为他在澳大利亚住院的朋友提供一台电视机,因为他病房里的电视机坏了。
8.一位女士从卡塔尔打来电话,询问我们如何处理她的婚礼化妆师的问题,她对自己得到的服务不是很满意。
9.一位从瑞典打来的女士应邀参加了温莎城堡的一场活动,她希望得到关于着装方面的建议。
10.一对在中国的英国夫妇曾接受捐精服务,他们想知道我们的工作人员能不能帮忙核实捐精者的国籍是否为英国。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称,虽然无法帮忙解决上述问题,但他们可以在其他方面为身处海外的英国公民提供帮助,这其中包括丢失护照、提供法律及医疗服务的详细信息等。
不过,声明中也提到,今年,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接到的约两万多个来电,都是在故意浪费工作人员时间或者辱骂工作人员。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尽管我们无法提供著名说唱歌手的电话号码,也不能就温莎城堡的着装问题提供建议,但我们敬业的领事工作人员会帮助那些在国外遇到麻烦的英国人。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