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法对,才能留住DHA_取卵失败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吃法对,才能留住DHA_取卵失败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日期:2020-01-27 12:22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准妈妈每天应该吃哪些食物来保证获得充足的DHA。首先是鱼类,鱼肉的氨基酸构成与人体需要很接近,蛋白质利用率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海鱼中还含有丰富的碘元素,所以孕期的动物性食物首推鱼类。鱼类的烹饪方法以煮、蒸、烧、炒、熘为好,煮、蒸要保留汤汁,炒、熘之前可以挂糊上浆,这样能够减少营养的流失。

  植物油中大豆油、花生油、茶籽油、芝麻油、橄榄油等都是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的,其中亚油酸含量比较高的是葵花籽油、玉米油,不过,烹饪的时候要注意,这些油都不适合高温烹炸,不饱和脂肪酸在高温之下易氧化,高温烹炸,会让其失去原有的作用。如果炒菜的话,选择急火快炒,或者做凉拌菜的时候用。

  坚果富含可以转化成DHA的亚油酸,花生、瓜子、葵花籽、核桃、杏仁、腰果、松子、栗子等,都适合准妈妈食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坚果热量很高,每天吃15~20克就可南方助孕生殖中心费用以了。吃法对,才能留住DHA_取卵失败各种坚果都有自己独特的营养价值,也应该经常换换种类,并不一定要天天吃核桃。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