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美国所谓涉疆“法案”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坚决反对美国所谓涉疆“法案”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日期:2020-01-27 11:19
自治区博物馆陈列部副研究馆员 木合提热木·苏拉依曼近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无中生有,通过了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我感到无比愤怒,这是对我国内政的粗暴干涉,再次暴露了美国毫无底线和虚伪丑陋的嘴脸。
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干部,我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维吾尔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各族人民在新疆这片热土上共同生活、共同建设,共享祖国繁荣发展带来的红利。
我们亲眼见证了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各项事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各族人民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和睦相处、情同手足。
新疆是中国反恐、去极端化斗争的主战场。
过去一段时期,新疆深受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之害,人民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现在,新疆已连续3年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呈现出繁荣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这是中国对国际反恐事业的重要贡献。
自治区博物馆是自治区唯一的省级综合性地志博物馆。
近年来,自治区博物馆精心策划,实施了“新疆流动博物馆”赴农村、牧区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正确了解新疆历史,认识到民族团结、维护稳定的重要性。
如今,新疆的经济社会和人权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各族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宗教信仰自由依法得到保障,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保护和弘扬。
新疆各族人民平等团结、和谐互助、休戚与共,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当前,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
我们坚信,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注定都不会得逞。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