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吉三代怎么吃?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吃吉三代怎么吃?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日期:2020-01-20 11:26
2016年6月28日,美国FDA正式批准吉利德伊柯鲁沙(Epclusa)在美国上市,大部分的患者知道这个药品,也叫做吉三代,这是全球首个可以治疗1-6所有基因型丙肝的口服抗病毒药(DAA,也叫直接抗病毒药)。
也就是说,丙肝患者不需要做基因分型,都可以直接使用吉三代的药物进行抗病毒治疗。
对于无肝硬化或代偿期肝硬化患者:单用吉三代(伊柯鲁沙)对于失代偿期肝硬化患者:吉三代(伊柯鲁沙)+利巴韦林参考用法用量:吉三代一天一次,一次一片吉三代在III期临床试验中有效性和安全性得到了充分验证。
在三个全球性的III期临床试验中,1000多名丙肝患者完成了整个疗程,其中有高达98%的患者在12周后未能检测出丙肝病毒,达到了SVR12的主要临床终点。
在试验中,接受治疗的患者均没有出现严重的副作用。
常见副作用为头痛、乏力、皮疹、咽喉不适、恶心呕吐。
吉三代,用于所有基因型慢性丙肝成人患者的治疗,具有治疗周期短,治愈率高,副作用小等优点。
吉三代耐受性良好,并无严重的副作用,不过跟个人的体质有关。
毒副作用虽小,但并不是没有,甚至在特定的情况下,还会致命。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