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宝宝睡得好,高品质床上用品不能少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

想要宝宝睡得好,高品质床上用品不能少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中心 日期:2019-06-19 16:50

  我们都知道宝宝的睡眠质量决定宝宝的健康,好的睡眠质量,能让宝宝健健康康成长,不好的睡眠质量,不仅让宝宝成长不好,也让大人纠心。而宝宝的身心健康也是很多宝妈奶爸都关心的重点,毕竟这可是关系到宝宝能否茁壮成长的至关重要因素。

  小宝宝睡眠特别浅,有时候不仅仅因为饿醒,也有时候是因为尿床哭醒,更多的时候是因为床上用品的不舒服,让他们睡不好而哭醒。

  

  一个好的睡眠质量,不仅能让宝宝舒服,更能让大人轻松带娃,更重要的是,好的睡眠质量,能保证宝宝的茁壮成长。所以在宝宝床上用品的选择上 ,宝妈们需要多花点心思哦。

  一、 床围栏

  很多宝妈都要这样一个烦恼,就是宝宝很粘人,睡觉的时候非要粘着大人才能好好睡觉,把他放在老公和我之间,怕大人睡不好会压到他,把他放在宝妈侧边,又怕他会掉下床。搞得大人都睡不好,因此一个床围栏很重要。

  

  这款宝宝防摔床护栏采用加厚环保面料,无甲醛、耐撕拉,无毒无味,放心宝宝在床上玩耍,也不怕宝宝用嘴舔。定制的安全绑带,双重保险设计,让护栏更紧贴,智能的按钮,一键就可以折叠,大人使用方便,小孩操作不了,可以有效避免宝宝私自打开,父母安心无忧。

  二、婴儿枕

  当宝宝6个月后,他们就会开始学习模仿大人的很多东西,比如看见我睡觉的时候会用枕头,他也会不由自主地往我枕头上靠,但是考虑到大人枕头太高,宝宝太小的问题,就给宝宝败了个专用枕头。

  

  这款卡通护颈枕,采用双层纱布透气面料制作而成,冬天的时候保暖,夏天的时候透气,四季通用,可爱的卡通形象,不仅可以让宝宝拥有理好的睡眠状态,还可以成为生活上很好的小伙伴,加长枕的设计,可以让宝宝随意翻身不落枕,让好动的天性得到守护。

  三、隔尿垫

  妹妹和我说,有一次想要宝宝睡得好,高品质床上用品不能少 宝宝过敏就没有给他带纸尿裤睡觉,谁知道晚上宝宝尿床了,整得一家子都没有好觉睡。姐妹淘里大家笑过之后,都在分享育儿经验,我也建议妹妹在宝宝不穿纸尿裤的时候,最好用下隔尿垫。

  

  来自南极人的这款婴儿隔尿垫,采用纯棉纱布面料,透气吸汗很舒适。柔软的触感,给予宝宝贴心的关怀,纯棉材质,能更好地吸收尿液,防止宝宝红PP的发生。360度全包围环绕,宝宝怎么动都可以放心。

  四、 想要宝宝睡得好,高品质床上用品不能少宝宝被子

  育儿专家建议,宝宝应该有自己的被子,不仅是因为大人盖过的被子会有很多细菌,而是很多大人在和宝宝盖同一床被子的时候,被子很容易在拉扯之间后住宝宝的口鼻,有可能会产生窒息的危险。

  

  这款婴儿被子,采用纯棉材质,亲肤柔软很舒服,宝宝娇嫩的肌肤也不怕被被子摩擦到,可以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让宝宝拥有优质的睡眠质量。知名艺术家设计的北欧图案,从用活性印染无有害物质,健康看得见,让宝宝在洁净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良好的睡眠质量是宝宝健康的前提,也是宝宝茁壮成长的必要因素,希望各位宝妈奶爸可以在宝宝睡眠问题上多用点心思,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