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乐园 十万萌娃宝妈嗨玩福州新店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

孩子们的乐园 十万萌娃宝妈嗨玩福州新店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日期:2020-02-19 00:34
12月31日,福州苏宁广场二期盛大开业,成为新生代网红建筑打卡地,为福州这座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和全国独一无二的三坊七巷古建筑遗存的是文化名城续写着新的辉煌盛景。
新年的钟声即将一声响过一声,福州人也随之兴奋了起来。
新开业的福州苏宁广场聚集了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极物等智慧零售自营优势资源外,还将引进艺术、娱乐、运动等主题元素,其中不乏众多省、市首入的高等级品牌,吸引了福州消费者的关注,成为他们跨年的首选地。
广场内新开的苏宁红孩子门店更是人山人海,不少宝妈推着宝宝在门店内玩耍购物。
苏宁红孩子门店负责人表示,说到母婴购物和服务场景,福州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苏宁红孩子。
今天来门店的用户,很多都是红孩子线上老会员,还有不少备孕期新婚夫妇前来体验,认可度都很高。
由于开业期间活动力度很大,很多会员消费都直接过万,游乐体验卡都是按年买的。
放眼望去,福州苏宁广场红孩子门店大部分是消费者体验区。
由海洋球淘气堡、蹦床积木沙地区以及情景互动区组成的大游乐专区,全是玩的不亦乐乎的孩子们,宝妈、宝爸在一旁开心的看护着。
“今天玩得很开心,不但给孩子囤了很多奶粉、尿裤等必备用品,还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一位宝妈面带笑容的告诉记者,“今天消费差不多5000多吧,金额不高,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关键是价格真的不贵,产品质量有保障。
我从怀孕初期、建小卡的时候就一直在红孩子消费,我很信赖她们。
而且新店硬件设施这么棒,以后溜娃都来这里了。
”2019年,苏宁红孩子突破门店限制,延伸线上销售功能,通过渠道优势激发消费升级。
7月开业的首家红孩子王国雏店——苏宁红孩子北京慈云寺店的开业,首次揭露了其以“玩”为获客心智,打造集娱乐、体验、互动、学习、生活、美食为一体的红孩子王国概念。
此次开业的福州苏宁广场红孩子门店与苏宁红孩子北京慈云寺店一脉相承,通过高端细分客群的精准定位、体验式消费的打磨和场景化升级服务等,为福州亲子家庭打造的母婴综合服务场景。
未来,苏宁广场二期红孩子门店将通过贴心的育婴场景,丰富多样的会员和亲子活动、贴心的爱心公益母婴室、育婴师及苏宁邮局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乐不思蜀的体验式服务,在玩乐的过程中共同成长。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