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女儿遭遇不测,宿迁“妄想症”母亲出门找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

怀疑女儿遭遇不测,宿迁“妄想症”母亲出门找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日期:2020-02-01 21:13
近日,连云港灌南公安局汤沟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救治了一名流浪的中年女子。
据了解,该女子患有妄想症,因为怀疑在外打工的女儿遭遇不测,从老家宿迁沭阳走到连云港灌南,沿途寻找了10多天。
所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后民警联系其女儿,将其接回。
近日,宿迁市沭阳县汤涧镇的鲁女士将一面写有“万家灯火平安夜,民警救援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连云港市灌南县公安局汤沟派出所民警曹明磊手中,感谢民警及时救助其患“妄想症”的母亲。
汤沟派出所民警曹明磊带领辅警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某快递点门口的椅子上,躺着一位中年妇女,曹明磊在心里嘀咕:“天空下着小雨,外面温度这么低,会冻坏的呀!”随后,便上前询问,但对方前言不搭后语,神情有些异常,对民警的关心还有抵触情绪。
为了拉近与该女子的距离,曹明磊不断对其嘘寒问暖,买来热饭让其充饥,最终,女子终于愿意与民警交流了。
她告诉民警,自己叫鲁某涛,宿迁市沭阳县汤涧镇人,出来寻找女儿已经好多天了,每天都这样睡在外面。
她还告诉民警,女儿在外可能遭遇“不测了”。
根据该女子的陈述,曹明磊进行网上查询,确认了其系沭阳县汤涧镇人,随后通过查询平台,找到其女儿鲁女士的联系方式并与之取得联系。
鲁女士得知母亲在外风餐露宿寻找自己,在电话那头就心疼得哭了起来,并连夜赶往汤沟派出所将母亲领回。
据了解,鲁女士的父亲去世比较早,母亲一直与她相依为命,前些年,母亲不幸患上了“妄想症”,在外务工的鲁女士见近期母亲病情稳定,加之工作繁忙,便没有保持正常联系,没想到母亲思女心切,怀疑自己遇害,并开始出门寻找,结果就这么在外风餐露宿了十余天。
鲁女士表示,以后一定会悉心照顾好患病的母亲,不让这种情况再发生。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