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妻子携儿女三亚度假,杨阳洋帅气逼人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

杨威妻子携儿女三亚度假,杨阳洋帅气逼人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日期:2020-01-31 01:36
3日杨威的妻子杨云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一组和儿女出游的美照,趁着国庆小长假,一家人来到了美丽的三亚,虽然已经到了秋季,但是那边的天气也依旧是风和日丽,来到了美丽的海边,肯定少不了去水中嬉戏了,所以杨云也带着孩子们去游泳了。
参加《爸爸去哪儿》时的杨阳洋还是一个稚嫩的小朋友,但现在9岁的他已经成为一名小小男子汉了,眉清目秀的面庞帅气逼人,与妈妈自拍时母女俩的五官特别像,虽然杨阳洋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星二代,但是她非常的真实接地气,而且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乖巧懂事,是众多家长口中的好孩子。
在游泳时杨云也晒出了一张身着泳衣的照片,头戴蓝色的遮阳帽和墨镜,大胆素颜出镜肌肤白皙有光泽,35岁的她被丈夫宠爱着,还有三个可爱的孩子围绕在她的身边,每天的生活可谓是过得多姿多彩,没有生活的琐事与烦恼,人自然而然也越活越年轻了。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