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树命名30位中原大工匠
当前位置: 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

河南选树命名30位中原大工匠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包男孩 日期:2020-01-27 08:55
昨天,第三届中原大工匠暨2019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选树命名会议在河南省总工会召开。
会上,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命名刘新安等30名同志为第三届 “中原大工匠”,并奖励每人2万元。
此外,会上还命名了50个创新工作室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分别给予5万元专项补助资金。
据了解,河南省是全国工会系统最早出台了《中原大工匠选树管理办法》的,今年又对该办法作了修订,将中原大工匠选树数量确定为每年30名,奖励标准由1万元提高到2万元。
同时对市县及行业大工匠评选予以规范,对加大工匠人才的激励措施等提出明确要求。
我们还修订了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将经费补贴由1万元提高到5万元。
每届评选,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以及各级工会组织、人社部门都高度重视,制定工作专案,成立工作机构,完善相关措施,确保评审程序严密、过程公开公正。
在第三届中原大工匠评选中,评委会就很好地坚持了质量第一、行业精英、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格评选标准和评选条件,对基层推荐的近百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和数据比对,遴选出58名进入现场展示环节,最终票决筛选出30名候选人。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同样如此,并在省级媒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罗 燕统筹:李昌虎。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