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贬毁!比亚迪决定起诉“龙猪”

恶意贬毁!比亚迪决定起诉“龙猪”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保密咨询 日期:2024-03-30 10:48

比亚迪表示,公司始终尊重并接受社会各界的建议和舆论监督,同时对恶意攻击和抹黑行为也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合法权益,欢迎联系@比亚迪打假办公室提供线索。除上述案件外,如果还掌握其他涉嫌侵权、甚至涉嫌收受他人利益侵害比亚迪及比亚迪用户权益的信息,凡经比亚迪查证属实并得到相关司法机关认可的,公司将依据价值给予5万元至500万元不等的人民币作为奖励。

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转发微博并表示,我们将持续通过法律手段,坚决维护合法权益!同时还有一些在法务过程中,在路上!

@龙猪-集车是知名汽车博主,该微博注册于2012年5月,微博粉丝为82.9万,但目前该账户处于禁言状态。@微博管理员于6月19日发布典型处置案例,其中用户@龙***车通过账号矩阵造谣企业,炮制虚假概念,搞“流量经济”。因破坏营商环境,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受到长期禁言处置。

与此同时,@龙猪-集车也多次在微博上表示,并不担心被比亚迪起诉。

据了解,比亚迪DM-i系统会有电量冗余,当电量剩余25%后,就会默认切换到HEV模式,启动发动机。这时可以强制EV,将电量进一步耗到10%,发动机才会启动。

针对比亚迪决定起诉@龙猪-集车,网友们发表不同看法。

@集车龙猪的粉丝们则在微博回应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龙猪-集车很自豪,正在做正确的事。只不过禁了言再单方面喷这个真的是无语现在的流程是:等CP和应诉通知,联系法官索要诉状和证据文书,委托律师准备答辩状,提供猪方证据。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