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龙城派出所: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发展

淅川县龙城派出所: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发展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保密咨询 日期:2024-02-26 14:13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淅川县公安局龙城派出所不断加强勤务模式,总结经验方法,创新服务理念,巩固良好警企关系,努力为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营商环境。龙城派出所辖区企业务工人员众多,容易出现劳资纠纷、人际关系等矛盾。为全面掌握辖区各企业实际情况,龙城派出所民辅警主动深入辖区企业,常态化开展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重点收集企业内部的矛盾纠纷信息,做好分析研判和备案登记,协调多方积极组织化解,助力企业疏通发展堵点,将苗头隐患问题遏制在初级阶段。

龙城派出所民警着眼辖区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辖区现状,深入企业为企业负责人及员工集中宣传讲解优化营商环境内容、电信网络诈骗和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企业员工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同时认真听取辖区企业对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接下来,龙城派出所将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和实战能力,明确重点、精准发力,从服务辖区经济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公安职能,自觉投身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之中,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