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保密咨询 >

王洪帮一行应邀出席北京饭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899
王洪帮董事长在活动现场留影日前,著名企业家、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帮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唐山雅诺制衣有限公司许永生董事长等应邀出席在北京饭店举办的泸州老窖战略新品名酿2019推介会。

王洪帮董事长与泸州老窖董事长沈才洪在活动现场合影做为苏打水广受好评的企业,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创始人、王洪帮董事长为本次盛世活动赠予了N47°克东天然苏打水。

王洪帮董事长与唐山雅诺制衣有限公司许永生董事长等在活动现场留影王洪帮董事长表示,水是生命之源,也是人类繁衍生息必须的具备,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做为服务大众的饮品,愿意为社会提供更可靠安全的优质服务,让更多的人群饮用上健康的水质是我们一贯的追求。

王洪帮董事长与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留影王洪帮董事长与公司部门经理刘子敬、秦东雷在现场留影王洪帮董事长与公司负责人在司小振活动现场留影王洪帮董事长与业界友人在活动现场留影。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