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保密咨询 >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揭

发布时间:2020-02-26 点击数:483
津云新闻讯:12月30日,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行政审批局揭牌仪式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天津自贸试验区审批局将职能职责、事项清单梳理和审批范围情况进行优化梳理,将进一步发挥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优势,并将创新举措在新区全域推广。

据悉,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加挂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行政审批局牌子,这也是全国首个自贸区级行政审批局,该局将主要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贯彻执行国家、市有关自贸区行政审批改革方面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文件,推动落实各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举措,发挥自贸区作为制度创新高地的优势,提出一批全国首创的改革探索措施;总结自贸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经验,并推广至滨海新区全域;开设自贸区综合受理窗口,申请人就近就便办理自贸区行政审批事项,实行自贸区通办;牵头组织各片区行政审批局科学细化量化审批服务标准,建立相应监督评价机制并组织实施,实行自贸区统办;负责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内不属于泰达街和保税区行政管辖范围内的相关行政审批工作,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