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家族SUV全程相伴 吉利汽车“越行记”看遍十

博越家族SUV全程相伴 吉利汽车“越行记”看遍十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保密咨询 日期:2020-02-17 00:44
岁末年终,由吉利汽车云南正能量4S店举办的“越行记 看遍云南十二月的春花秋月”活动,在好评如潮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30余位吉利车友及媒体朋友参加,以云南地区的众多名胜为目的地,三天的行程将众多网红打卡地、红色景点、地标名胜囊括在内,参与“越行记”的成员们在体验博越家族SUV 给力性能的同时,享受到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深度旅游体验。
此次吉利汽车“越行记”为进一步彰显互动的正能量文化特色。
12月26日,相关成员在集结报道后,第一站行程就是充满红色革命色彩的云南陆军讲武堂。
作为中国近代史上一所著名的军事院校,它与北洋陆军讲武堂(天津)、东北讲武堂(奉天)并称三大讲武堂。
众所周知,这里也是具有红色基因的革命大熔炉,朱德、叶剑英等党的领导人正是从军校学员走向伟大的革命征程。
自辛亥革命开始,以及后来的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中,无数革命志士从这里出发,为国家的振兴与民族的独立而抛头颅洒热血。
在这里,“越行记”的成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有序步入主题展厅,跟随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倾听已逝的号角,眺望远去的硝烟,感受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面,缅怀在中国近代历史舞台上立下功绩的军校师生。
接受红色革命洗礼的同时,钟灵毓秀、物产丰富的云南同样也用独特的风土人情,让“越行记”的成员们流连忘返。
在吉利汽车主办方精心安排下,打卡网红海鸥、云南名小吃,在原汁原味的大理宴上大快朵颐,行程的第一天惊喜不断,快乐无限。
12月27日,团队一行开拔前往电影“五朵金花”的故乡、云南省著名的历史文化名镇和重点侨乡之一喜洲古镇。
在古香古色的文化氛围中徜徉流连,各种极具民族风情的景观让人如临仙境。
当然,俗话说,“云南这个省,吹过的风都是文化,踩的地全是历史”,而道不尽的风花雪月,必然少不了洱海的点缀。
洱海风景非常不错,环洱海一周可以更好地感受洱海风情,路上走走停停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壁纸水平的风景图。
当然,“大理风光在苍洱,苍洱风光在双廊”的盛誉名不虚传,与南召风情岛的亲密邂逅,让很多人都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越行记”的最后一天,成员们近距离感受大理古城的风情魅力。
作为佛都,历史上有9位大理皇帝在崇圣寺出家,崇圣寺三塔更是此行不可错过的打卡地。
当然,久负盛名的大理古城,一直是无数文艺青年的聚集地。
对于厌倦了城市喧嚣的成员们来说,在复兴路、洋人街、人民路这些网红打卡地尽情遨游,你可以明显感受到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在这里的交融繁衍。
毫无疑问,苍洱毓秀蕴育了大理旖旎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而金庸先生笔下的《天龙八部》更为这块古老的土地涂上了一抹难以言喻的瑰丽色彩。
可以说,大理古城之行,为这次“越行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体而言,内容丰富、沉浸感强、服务到位、体验一流,这些都是“越行记”成员们对于活动主办方吉利汽车云南正能量4S店给出的高度评价。
不仅如此,即便是在地形复杂的云南地区,作为此次行程的载具,车友们对于吉利博越家族SUV 也打出了高分。
众所周知,博越一直凭借“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优势,以及智能互联SUV领军者的实力,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头部品牌。
特别是最新款的博越PRO,从车规级芯片、智能交互、云制造、智能安全四大方面定义中国智能汽车新标准,在颜值、驾乘、智能上全面新生。
此次“越行记”全程,成员们的博越家族SUV 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凭借着一流的驾乘体验,为本次“越行记”添分加彩。
越行记越是突破,是一次新生行是姿态,是一种修行越行记 记录不断前行的力量。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