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跟宝宝只能二选一?六大理由告诉你狗狗和

狗狗跟宝宝只能二选一?六大理由告诉你狗狗和

类别:武汉代生儿子保密咨询 日期:2020-02-10 00:29
怀孕不能养狗这个观点不知道从何而起,但很显然它影响了绝大部分的家庭,也让许多狗狗被迫跟它的主人分离。
今天我们就来辟个谣,顺便介绍一下有宝宝的家庭养狗的好处。
1. 狗狗护主本能会保护宝宝当狗狗与主人一家关系密切,狗狗就会自然而然生出一种保护宝宝的意识。
如果配合主人的适当教导,拉近狗狗和宝宝之间距离的话,当宝宝遇到陌生人或者其他狗只的时候,狗狗就会挺身而出保护狗狗。
2. 狗狗可以成为宝宝玩伴狗狗天性活泼爱玩耍,有充沛的精力陪宝宝玩耍。
特别是年幼的狗狗如果从小跟宝宝一起成长,就会建立出深厚的情感。
他们可以互相充当对方的朋友,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而如果养是年长的狗狗,虽然活力上比不上年轻的狗狗,但它们有着很强的耐心和忍耐力,可以很好地包容宝宝,成为宝宝的好保姆。
3. 狗狗有助于宝宝获得正面情绪早期研究已经证实与狗狗互动能够提升血清素和多巴胺的水平。
他们是一种神经传导物质,影响着人的情绪变动。
而血清素和多巴胺水平提高可以让人感觉心情平静,给为带来满足感,让人感觉良好。
所以让狗狗和宝宝互动,可以让宝宝感到开心快乐。
狗狗甚至可以感受到宝宝的负面情绪,会嗅或者舔宝宝的面颊来安抚他。
4. 狗狗可以减少宝宝过敏问题虽然有说法称狗狗的毛发是过敏原,会让宝宝出现过敏。
但美国宠物健康专家Caleb Backe也证实有研究发现与狗狗一起成长的宝宝会比较少出现过敏症状,而且身体也比较好。
其实,让宝宝和狗狗一起多接触大自然,反而会让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得更好。
所以各位主人不必担心狗狗会危害宝宝健康,也没必要把狗狗送走了。
5. 狗狗可以降低宝宝对外界的敏感度有一些宝宝可能会对外界的响声、动作或者动物会非常敏感。
如果有狗狗陪伴成长,狗狗的动作和叫声可以让宝宝提前去熟悉外界的事物,以后就不会对外界的刺激这么敏感。
而且从小让宝宝跟狗狗相处,可以让狗狗对狗这个物种产生亲近感,长大就不会怕狗。
6. 让宝宝学会尊重和爱饲养小动物需要爱与责任。
宝宝可以在与狗狗的相处当中学习如何去爱狗狗,如何照顾狗狗。
饲养狗狗可以教会宝宝如何去尊重其他的动物和生命,并培养宝宝的责任意识。
不管怎么说,养狗狗给宝宝带来的好处还是很多的。
只要训练得当,狗狗可以成为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伴侣。
科学养宠,上巨小萌。
每天不间断养狗知识解决你的疑惑,实用有效的狗狗训练小技巧,帮你更好养狗。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