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代生儿子保密咨询 >

清凉度过产后4周_陈本善助孕胶囊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121

  产后遭遇盛夏,真是要热死人了!不过,现在有办法啦,1、2、3、4周,让我们带着您一步一步远离酷暑,做个既凉爽又健康的新妈咪吧。

清凉度过产后4周_陈本善助孕胶囊怎么吃

  产后第1周

  空调,舒爽怡人

  产后防暑第一步,就是降低居室温度。所以,空调是阻挡酷热的最佳"战士",但不要对着空调的风口直吹。 一般来说,居室温度以22℃~26℃为宜。

  通风,至关重要

  经常开窗通风在夏季尤其必要,不仅能保证室内空气清新,还能减少空气中病原微生物的滋生。每天通风不少于2次,每次30分钟。

  穿着,薄厚适中

  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你和宝宝最好穿宽松舒适的纯棉长袖衣裤,再穿一双薄棉袜子,但不要捂得太严、穿得太厚,以免体内热量无法散发而引发中暑。

清凉度过产后4周_陈本善助孕胶囊怎么吃

  卧床,充分休息

  产后最初这周,你的身体十分虚弱,应以卧床休息为主,这对尽快恢复体力具有重要意义。

  尽早下床,好处多多

  产后尽早活动可增加你的食欲,防止产后便秘,促进子宫收缩、恶露排出。一般来说,产后第2天就可下床在房间里慢慢走走,每天2~3次,每次20~30分钟;还可在床上做些抬头、伸臂、屈腿、抬腿等简单的产褥体操,以锻炼腹肌,每天3~5次,每次10分钟左右。

  剖宫产的新妈咪可在术后48小时下床活动,但一定要保护好腹部伤口哦。术后及早活动可增强肠蠕动,尽早排气,还可预防肠粘连,促进伤口愈合。

  次日淋浴,毫无问题

  正常产后第2天即可温水淋浴,但第一次淋浴的时间不宜太长,5分钟左右即可。要知道


参考资料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